住在南极的北极熊

阿目是我们白熊信奉的卡密。感谢喜欢的各位,慎入

【映an】我想把这玩意染成彩的(1)





·没有彩虹色的卡面骑士,那就来点彩色的假面来打

·无奖竞猜后文伏笔

·【差两周高考我这算不算悬崖蹦迪】




——————————————————————————————————————

1.【遇见】



大抵,他想他大抵是不会留在这里的。






年轻的天使坐在天空树上,用它茂密的树冠来隐藏自己洁白的身影,他的食指敲击着粗壮的树枝,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果不其然,没过多久,一阵嘈杂的声音就靠近了这里。




“可恶,少爷到底去哪了?”


“你,你,还有你,你们三个跟我去圣庭,剩下的人两人一组分散搜查。”


“是!”




所有对话以及巡逻天使们的行动路线都被坐在高处的火野映司一网打尽。等着所有人都开始行动了,他才笑着跳下去,大摇大摆地前往连接人间的通行门。






作为天堂高级天使家的少爷,天堂为何被世人所向往,火野映司再清楚不过。余音绕梁的仙乐,世间至味的佳肴,随处可见的美景……这里被认为是“美好”的存在数不胜数。






只是,这里并不适合他。权力相争的暗流一直都在涌动,他出于本心所做的善事几乎都被用于父辈的功绩,循规蹈矩的限制让火野映司只有一个想法:




‘这里不存在我所追寻的事物。’






所以,他想去人间看看,想去看看让天堂和地狱都那样重视的人间会不会有他所追寻的存在。









“嘶,怎么睡得这么熟。”




Ankh有些不耐烦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如果不是那个声音跟他说这个天使能帮他达成愿望,他堂堂柱级恶魔才不会帮天使对付那几个麻烦的家伙。






“唔,好痛啊。”


“总算醒了。”




火野映司先是动动手指,然后睁开眼睛,最后才缓缓起身。他现在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他只记得自己在人间遇到了伤害人类的恶魔,下意识出手却被打晕了。






火野映司捂着头,只觉得这个坐在他床边的人,好像和他晕倒前挡在他前面的是一个人。





“那个,谢谢你救了我。”火野映司对着Ankh笑了笑。




“为什么对付那群恶魔不用天使的本源之力?”Ankh丝毫没有客套的意思。




“诶!?你怎么知…啊对了,我把翅膀不小心露出来了。”


被戳穿身份的火野映司在诧异过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我是偷偷下来的,因为担心下意识使用力量被发现,所以我来之前就给封印起来了。”




“蠢货,你可真是愚蠢至极!”






深呼吸着的Ankh按耐住想打人的拳头,这家伙难道不知道对付恶魔最好的武器就是天使的本源之力吗?虽然反过来同理就是了。






顶着火野映司投来的疑惑眼神,Ankh在身上摸索着什么,然后扔给了火野映司一个口袋。






“这是?”


打开了口袋的火野映司发问,袋子里面是各色的羽毛,好看的很。




Ankh目不斜视地盯着他,一派正经的表情看得火野映司有点不适应:


“这是此处地域中各个柱级恶魔的核心羽毛,里面蕴含着他们的力量。你无法使用本源之力,那就用它们去战斗。”




“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火野映司拿出里面的羽毛后露出惊喜的表情在Ankh的意料之中,接下来的问题却打了Ankh一个措手不及,


“但我为什么要帮你呢?虽然助人为乐不需要理由,但如果帮助一个恶魔赢得权力间的斗争而导致世界陷入危机,那可就本末倒置了。”






火野映司依旧在笑,笑得温柔,笑得和善,就是手里那根赤红色的羽毛有些不怀好意。






“你这家伙!”


被抓住把柄的Ankh震怒过后却笑了出来,


“看来你也不算太笨。具体的事我无可奉告,但有一件事我可以明确地回答你,我对征服世界或者报复别人这种事不感兴趣。


但其他几个恶魔,可就不一定了。”






火野映司直直地看着他,Ankh也毫不客气地看了回去。一来二往之间,火野映司露出了更加灿烂的笑容,这代表着他接受了这件事。






他在争夺权利的勾心斗角的环境中长大,他相信自己对于看人不会出错,眼前这个人没有撒谎。天使中有自己这样的异类,恶魔里,也会有的吧,那自己被利用一下,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火野映司,是天使。”


“Ankh,柱级恶魔。”


“那么Ankh,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啦。”







——————————————————————————————————————


日后谈1




“你那时候怎么知道我是恶魔的?”


“我看见了哦。”


“看见了什么?”


“在彻底失去意识前,看到Ankh挡在我前面。我还是头一次见到那么好看的翅膀。”


“那现在就不好看了吗?”


“你这么一问我不确定了诶。把翅膀张开一会儿再让我看看好不好嘛~”


“不要得寸进尺。”


“但我这么喜欢Ankh,Ankh一定会…哇,你看这羽毛多漂亮。”


“哼,笨蛋。”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